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台灣消費者要惜福,馬來西亞TOYOTA Wish要價新台幣140萬!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5/2007星期五)
或許大家身處在台灣會認為汽車怎麼那麼貴,但在馬來西亞車價可是貴得嚇人,就拿TOYOTA Wish來說,基本款要價高達新台幣140萬元!

原來TOYOTA Wish在東南亞並沒有生產,全部屬於進口車,東南亞國協為了保護當地汽車產業,遂訂出非常高的進口關稅,一輛Wish要價馬幣14萬元(新台幣140萬元)並不為過,但如果和泰國生產的Hilux相比,足足多出馬幣4萬元(新台幣40萬元)之多。

且在馬來西亞的汽車維修零件費用,縱使於東南亞生產,但日本車遠高過本土品牌PORTON、PERODUA,所以開日本車的多為富有的華人,一般老百姓可是對汽車僅止於交通工具,品牌並非那麼重要,但PORTON和PERODUA的車子算起來並不便宜,隨便660cc也要從馬幣3萬元起跳,差不多新台幣30萬元。

所以千萬別再說台灣車價貴,看看人家馬來西亞,惜福啊!一半價格就可買到TOYOTA Wish,這可是當地的高級車。



 
 
TOYOTA 日本/豐田Wish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