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Camry熱銷,廣州豐田計畫建立新生產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3/2007星期三)
廣州豐田凱美瑞
去年正式於廣州豐田投產,並且首度以國產車的身份進軍中國大陸汽車市場的「凱美瑞Camry」,根據我們日前所取得的消息顯示,不僅今年5月成為當地中大型行政級房車的銷售冠軍,由於接下來還要投產新車,以目前熱消的情況估計,廣州豐田必須要儘速進行擴產的計畫!

預計將在廣州豐田投產的 Yaris。
除了中國版的Camry「凱美瑞」之外,廣州豐田也在今年春季舉行的2007年上海國際車展上,展出將在今年底前正式投產的Yaris,由於今年前5個月Camry在中國大陸的銷售總量已經超過6.4萬輛,預計上市滿一年的累積銷售可能超過13萬輛,若將確定投產的 Yaris的銷售潛力算進去,目前廣州豐田一期廠區的設計整車年產量20萬輛勢必不夠!

其實早在一期廠區竣工前,廣州豐田與日本TOYOTA原廠早就已經做好準備,這項廣州豐田第二整車廠的擴產計畫,目前卻必須提前實施,根據廣州豐田表示新廠最慢下半年就可以開工,新廠區竣工後連同目前投產Camry一廠,廣州豐田的年產能在這項確定的擴產計畫中將達到50萬輛的目標,光是今年,廣州豐田連同位於天津的一汽豐田汽車廠,加上整車進口的部分,TOYOTA今年在中國大陸的總銷售量將創下新高紀錄的43萬輛!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