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年輕無極限!TOYOTA Corolla Altis 2.0Z滿足您對性能渴望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2/2008星期五)
TOYOTA Corolla Altis 2.0Z。
年輕,就是擁有一顆躍躍欲動的心,如何揮灑青春,是您的自由。但是,工作忙碌、事業小有成就的您,是否曾經憧憬著擁有屬於個人的動感座駕,卻又怕在不景氣的年代裡,讓荷包重創?我們相信甫於今年11月全新推出的TOYOTA Corolla Altis 2.0Z(ZAerotourer),以其超值售價新台幣72.5萬,會是不二選擇。

超值售價新台幣72.5萬。
「極限勁化」最佳代言人-TOYOTA Corolla Altis 2.0Z

以全車化性能動感為設計訴求的TOYOTA Corolla Altis 2.0Z,在新推出的Corolla Altis 2.0車系中,可說是最符合廣宣主軸「極限勁化」的國產勁駒,利基於流暢動感的車身曲線,換裝由TOYOTA日本母廠為其量身訂作的車身空力套件,營造出不同於Corolla Altis 2.0車系的躍動氣息。

TOYOTA Corolla Altis 2.0Z透過大型黑色網狀水箱護罩、巧妙融合HID鈦黑頭燈鈦黑燈殼、霧燈與前下擾流板的前氣壩,搭配位於車身兩側的側裙、16吋鋁合金輪圈,以及位於車尾部份的後保桿/下擾流板,LED尾燈組與附有LED煞車燈組的後擾流尾翼,動感無須移動。此外,TOYOTA Corolla Altis 2.0Z共有雪貂白、極光藍、檀木黑三種車色可供選擇,內裝配色以極具質感與神秘氣息的銀與黑色處理。

相較於車身外觀的動感外放,TOYOTA Corolla Altis 2.0Z以黑色為主調的車艙,另外注入類金屬飾板、金屬踏板組、三輻式真皮方向盤/附換檔撥片,彷彿隨時等待著駕駛,透過Smart Entry及Push Start系統,進行一趟又一趟的痛快旅程。

2.0升雙VVT-I動能加持,享受性能無負擔

提及性能,TOYOTA Corolla Altis 2.0Z進化之處在於,搭載2.0升雙VVT-i引擎,最大馬力141hp / 5600rpm,最大扭力19.3kgm / 4400rpm,搭配全新四速自排變速箱與方向盤換檔撥片,讓駕駛享有更為強勁的性能表現,更可透過換檔撥片,沉浸在宛如F1車手的駕馭快感中。

EPS電動輔助方向盤搭配前麥花臣獨立懸吊附高剛性副樑、後扭力桿拖曳臂懸吊系統,為敏捷操控的重要關鍵。而方向盤輔助力道會隨著車速漸增,但是在低速行駛時,方向盤操作極為輕巧,不論男女皆能輕鬆駕駛。

車用、安全配備多元

在長途旅程中,TOYOTA Corolla Altis 2.0Z也能夠以EPS電動輔助方向盤、定速巡航系統、CD/MP3/WMA音響(ASL音量自動補償功能)+全車六支揚聲器、自動光感應啟閉頭/尾燈(附水平自動調整HID頭燈)、觸控式空調面板(附液晶顯示幕)、全開式電動天窗等標準配備,讓旅程既輕鬆又舒適。

關於安全,Corolla Altis全車系列為標配的雙前座SRS防護氣囊、四輪碟式煞車系統、ABS/BAS/EBD整合式煞車輔助系統、WIL頸椎傷害緩和機構與雙前座束力限制預縮安全帶,將是您在盡情馳騁之際,最有力的安全後盾。

TOYOTA網站:www.toyota.com.tw

和泰汽車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

2.0升雙VVT-i引擎,最大馬力141hp / 5600rpm,最大扭力19.3kgm / 4400rpm。
電動天窗。
金屬踏板組。
Push Start系統。
方向盤換檔撥片。
全新四速自排變速箱。

 
 
TOYOTA 台灣/和泰豐田Altis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