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6紐約車展報導:TOYOTA推出Corolla美規小改款以及50th紀念車款  
AUTONET記者:Zoe(03/29/2016星期二)
先前TOYOTA推出國際版小改款後,在2016紐約車展中TOYOTA推出美規小改款外還有另一版本50th Anniversary Special Edition在現場展示並限量8,000台;預計將在今年秋天上市。

TOYOTA在2017年有做些微調整,以往的Corolla運動版分成SE、XSE兩個版本並增加XLE為高階版本,原本的L、LE、LE ECO維持不變;50th Edition版本為2017的SE為基礎來做衍伸。外觀的部分,美規的版本在前保桿換上新式樣左右進氣口和LED日行燈來做設計,大燈部分也更換成燻黑樣式,高階版本者更會成複合式LED大燈,水箱罩也重新設計過,整體來說在車頭的部分與國際版差異頗大,視覺上更凸顯霸氣而不是原有TOYOTA給人的乖乖牌印象。

內裝僅小部分更動;美規Corolla提供6.1-7吋的觸控式螢幕、儀錶板中央4.2吋液晶資訊幕;而50th Edition版本多在內裝上使用了桃紅色縫線,另外將50th Anniversary廠徽印製在地毯上;在動力的部分則沒有任何變化,依舊是 1.8L 四汽缸16V 引擎,搭配CVT無段、六速手排和四速自排等三種變速箱系統;此次改款最重要的是導入 TOYOTA Safety Sense P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這組系統包含Pre-collision 預防碰撞系統、車道偏移警示、自動遠光燈控制、雷達巡航、以及路標指示系統等,並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讓Corolla未來在市場上更具為競爭力。

Corolla 從1966年推出至今,在全球銷量已經突破4,000,也因應世界各國不同的需求而衍伸出不同規格;不管是哪個規格的Corolla在市場上都是具有相當大的競爭力,締造出屹立不搖的國民用車地位。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