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歡慶Corolla 50周年銷售紀念,TOYOTA將於日本推出Axio50 Limited特仕限量版  
AUTONET記者:單世旻(07/15/2016星期五)
自從1966年發售至今,TOYOTA Corolla車型可說是旗下最受歡迎的戰略車款之一,從1997年時成為全球銷量最多的汽車外,於2007年銷售總量甚至超過3500萬輛,因此,TOYOTA為紀念其五十年來的銷售成績,特別於日本推出限量500輛的Axio '50 Limited'特仕限定車款,讓愛好者彷彿進入時光隧道般,在一次見證其光彩!

雖然外觀與內裝使用相當復古風格的純白車身搭配暗紅內裝,但在使用bi-beam LED車頭燈以及全新水箱格柵後、側裙、16吋合金輪圈以及LED尾燈後,也呈現出Corolla特有的都會風格,此外,車艙內除了使用運動座椅外,使用鋼琴黑飾板並標上限量徽章也讓此車行更顯紀念意義,而使用皮製暗紅色內裝座椅、同色調儀表板等也表達出對初代Corolla的致敬。

如同現行Corolla Axio,特仕版使用hybrid動力系統,以1.5L tkinson循環直列四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以及eCVT後,其綜合最大馬力可達101hp、11.3峰值扭力。目前此特仕車款定價為240萬日圓(約合新台幣74萬元)

作為TOYOTA旗下目前最受歡迎的車型,Corolla於2013年時甚至全球創下4000萬的驚人銷售量,在過去的時間內,平均每40秒鐘便售出一台,可以說是相當具有競爭力的平價車級距車型。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