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神車非浪得虛名!幾近全毀TOYOTA Corolla殘而不廢  
AUTONET記者:Chappy(07/26/2016星期二)
身為全世界銷量第一的TOYOTA Corolla,兼顧實用度和經濟性的大眾需求,在網路上常常被網友比喻成「神車」。雖然「神車」一詞常常用來被網友嘲諷,不過偶爾也是有相對較正面的討論。而最近在網路影音平台YouTube上流傳著一段令人難以置信的影片,讓神車的驚人事蹟再增添一筆。



影片的背景發生在巴基斯坦地區的公路上,拍攝者在騎乘機車時,發現了一輛與眾不同的TOYOTA Corolla。在公路上看到TOYOTA Corolla並不難,然而要看到一輛說是近乎全殘一點也不誇飾的TOYOTA Corolla仍然賣命的奔馳著就真的不容易了。而影片也在po上網站的短短一周內,吸引了近34萬人次的點閱率。

影片中的TOYOTA Corolla疑似經歷過高速撞擊,幾乎是廢鐵廠才看得到的狀態了。不但副駕駛座車門和車頂嚴重凹陷、左後輪爆胎、後車窗和副駕駛座車窗不見、前擋風玻璃碎裂、甚至可能連底盤都已經變形。也許是因為受到主要來自左後側的撞擊,讓前驅的TOYOTA Corolla還能維持一定的動力,但其受損的嚴重程度,別說是TOYOTA Corolla了,一輛車能這樣行駛也算夠壯觀的了。

不過,就算車輛還是能夠行駛,變形的車體已經嚴重影響行車視線,其實是相當危險的駕駛行為。再者,損壞的車身和可能掉落的零件都會增加再一旁或後方車輛的行駛風險。另外,單以輪圈行駛於道路上,不但會大幅降低操控穩定性,更可能會損毀鋪在表層的柏油,造成公共損失。而影片拍攝者邊騎車邊錄影也是相當危險的駕駛行為。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