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Connected子公司正式成立,旨在推動更加人性且便利的行車模式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08/2016星期五)
新世代汽車透過大量電子系統提供更多元的功能與服務,隨著產業的發展與科技的進步,相關系統的比重也更為吃重,各車廠也不得不成立專屬部門研發全新輔助系統與科技。而作為產業龍頭的TOYOTA,現在更直接成立子公司TOYOTA Connected,專門處理雲端數據、互聯科技等,同時也將致力發展能與車載系同連通的城市硬體建設,提供消費者更加完善的系統服務。



TOYOTA Connected成立的核心價值,是提供消費者更為人性化且便利的駕駛經驗,未來也將再次提升新世代汽車的使用便利性;TOYOTA Connected的成立也象徵汽車產業即將再次革命,同時代表新世代汽車電子系統的比重達到新高,並且必須透過獨立且更為專業的團隊經營管理,並搶先其他對手創造出更多功能且服務更為豐富的系統。

TOYOTA Connected的業務範圍並不僅止於全新科技與系統的開發,同時也必須管理TOYOTA的全球雲端數據同時加以分析,提供消費者、經銷商以及合作夥伴所需的資料,使品牌能夠在戰略上領先對手。雖然沒有更進一步的細節資料,不過該公司表示,除雲端數據之外,另外也會進行互聯網的優化,並致力在建構能與車載系統連結的公共建設,藉此提供更為人性且便利的服務,同時也能藉此提升行車安全性。

此外,TOYOTA Connected也會與微軟合作,利用微軟旗下的Azure雲端數據科學進行系統的開發與預測,透過駕駛平時的駕駛習慣進行解讀、預測,量身提供駕駛所需的資訊,並以此為基礎提供新世代服務,以超越對手的人性化科技服務,提升品牌旗下車款競爭力。


 
 
新車科技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