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COROLLA ALTIS 引擎滲油特別服務  
AUTONET記者:Huther(06/17/2002星期一)
據豐田汽車代理商和泰汽車表示:日前有少部份駕駛Corolla Altis之車主,回廠保養時反應,引擎正時鏈條側蓋與引擎體處有油漬髒污現象。經和泰汽車進一步解析原因後,確認該現象乃因該車款在生產時,少數車輛可能因引擎正時鏈條側蓋與引擎體之接合處密封膠塗佈不足而會產生滲油現象。

和泰汽車強調,此滲透出來的潤滑油十分微量,經實際觀察已有油污之車輛,其機油尺表(衡量機油耗損之依據)均仍在F(滿位)狀態,故絕對不會影響車輛性能,更不會導致機件因潤滑不足而受損,目前也並無任何因此而產生的損壞或意外發生。若車主仍對引擎滲油有所疑慮,歡迎車主就近到TOYOTA服務據點接受檢查,如有滲油現象,服務廠將免費為車主處理。如有任何疑問亦歡迎電洽TOYOTA顧客服務中心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221-345。




 
 
TOYOTA 台灣/和泰豐田Altis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