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3年式Previa全新七人座上市  
AUTONET記者:Huther(11/04/2002星期一)
和泰汽車公司日前宣佈發表’03年式Previa,其除追加配備及全新設計的座椅,讓車內空間更具使用彈性外,為滿足國內日漸高齡化人口比例的增加,也導入Previa褔祉車,以滿足高齡及行動不便顧客的需求。

為滿足不同消費者對車內空間的需求,’03年式Previa座椅及配置方式經全新設計,由原來的六張獨立式(Captain Type)座椅,變更為2+2+3的七人座。同時,座椅的變化也更豐富,以滿足消費者需求,新Previa後座座椅功能改採滑軌設計,第二、三排座椅均可前後滑動,以調整最適乘坐空間,所有座椅均可平躺,第三排座椅尚可收折增加置物空間,而第二排座椅椅面則由原500㎜加長至530mm,使乘客乘坐更舒適。另外,新車也將VCD影音系統附8片CD換片機為標準設定,讓車上乘員在出遊時還能有視聽享受,此外亦視需要可選配衛星導航(GPS)系統。而價格方面,在以上配備增加後,雙天窗款仍維持135萬的售價。

在此同時為照顧高齡及行動不便消費者,和泰汽車新年式也追加販賣福祉車型,並提供全自動座椅直降式(座椅固定型式),全自動座椅直降式(座椅可分離成為電動輪椅)兩種型式供消費者選擇。


 
 
TOYOTA 日本/豐田Premio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