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下一代Premio/Allion等於Camry年輕版!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4/2006星期三)
曾在80年代導入台灣國產化的Corona,可是TOYOTA成功將品牌形象建立的大功臣,雖然不再本地生產,但在日本依然是高人氣車款。

隨著日本的傳統房車市場買氣下滑,各車廠都希望能再創佳績,因此TOYOTA針對誕生於30年前、並以Premio/Allion為名的中型房車進行大改款,預計新一代車型在2007年將於日本市場問世。

開發代號為440L的新一代Premio/Allion,外型上將比照現行日規版Camry,擁有狹長的頭燈組,且前後保險桿也更具個性化風格,同時將搭載新世代ZR引擎與CVT變速系統組合,根據AutoNet所掌握的資料,新車型整體類似縮小版的Camry,但顯得更為運動感。

動力上,原本的1AZ引擎不再使用,新Premio/Allion頂級車款將搭載全新設計、開發代號494F的3ZR直四2.0升引擎,此外還有代號436F的2ZR直四1.8升引擎。而懸吊底盤上則採用前麥弗遜、後拖曳臂設定,以強化後座空間和操控性。

雖然Premio/Allion不會在台灣出現,但對於日本消費者來說,確實是值得信賴且實用的好車款。





 
 
TOYOTA 日本/豐田Premio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