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Premio Superior特仕車「上質」發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5/2008星期五)
在台灣市場曾經是TOYOTA國產中型乘用車主力的 Premio車系,雖然在台已經成為 Corona車系的末代傳人,不過在日本依舊持續以歐規英製Avensis車系的平台衍生,並且以中型尺碼的高級豪華房車自居。

這款日前已經於日本境內授權經銷通路正式發售的2009年式 Superior特仕新車,採用限量發售方式上市,建議售價為294萬日圓,約合新台幣84.9萬元左右,成為新一代日規中型豪華房車的代表作。

以全新2009年式的頂級式樣TOYOTA Premio房車為產品定位,這款新車大量導入了來自豪華房車的元素,包括頂級手工打造的真皮內裝與座椅,還有大面積的木紋內裝飾板與門內飾板等等,完全 LEXUS高級品牌化的配備等級,讓Premio的品牌形象大幅提昇。

根據原廠公布的訊息顯示,這款全新2009年式TOYOTA Premio Superior新車,更將包括雙前座電動調整與加熱功能座椅列為標準配備,夜間還提供可自由調整色溫的車室氣氛燈,而且也裝置了整合頂級 DVD影音娛樂與數為電視接收器及衛星導航的車用平台,更提供多達七種車色讓消費者選用,動力系統一律搭配排氣量為2.0升的汽油直四雙可變氣門 Dual VVTi引擎,並且配置一具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


 
 
TOYOTA 日本/豐田Premio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