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豐田日規Premio L Package Limited式樣車專打AUDI A4?!  
AUTONET記者:敬璽(04/16/2003星期三)
2001年第四季在日本推出的第12代Corona車系,除了將原本由Corona與Carina雙生車,由全新的Premio與Allion取代,分別攻佔中型家庭房車與年輕運動化Sports Sedan的市場之外,在衍生出的歐規Avensis問世之後,豐田最近更重新推出Premio L Package Limited式樣車,仿造當年Progres主打平價化日製C-Class的定位,讓這款精裝車在日本市場成為平價化的日本製A4,更將Avensis在歐陸市場的產品定位,延伸到日本國內市場的中高價運動房車戰局!!

由於豐田全球策略使然,已經在國內銷聲匿跡的Corona Premio 車系,現在又恢復僅在日本國內銷售的傳統,儘管由比利時產品設計中心開發的Avensis已經在英國上線生產,依照當地的成功銷售經驗,日本原廠這次在日本推出的Premio L Package Limited式樣車,也有不少配備向Avensis取經而來,包括同級車中率先列為標準配備的HID氣體放電式雙氙氣頭燈,來自歐規Avensis的短天線、手工打造的真皮原木方向盤,以及排檔桿與手煞車拉柄,而且更為運動化的歐規懸吊調校,可以說完全以Avensis為標準,不過因應日本國內市場的消費導向,Premio L Package Limited式樣車的內裝格局,還是以達成LEXUS Look的米黃色真皮/絲絨座椅搭配木文飾板為主,但是重口味的買家,還是可以藉由量身訂做的方式,選用與歐規Avenesis相同的全身黑色真皮座椅搭配金屬飾板的歐規內裝!

售價介於174-211.5萬日幣的Premio L Package Limited式樣車,動力系統提供1.5與1.8升兩具BEAMS可變汽門VVTi引擎,其中前者(廠編1NZ-FE)擁有109hp/14.4kgm 的動力數據輸出,後者則擁有125hp/16.4kgm的動力輸出表現,而且同時提供前驅與四輪驅動兩種配置,全車系均提供Super ECT四速自排變速系統的搭配,1.8升頂級車型更可選用可在方向盤上換檔的手自排換檔機制,而且1.5升版本更擁有平均油耗每公升行駛16.4公里的表現,相信國內有不少哈日的消費者一定會相當羨慕!!



 
 
TOYOTA 日本/豐田Premio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