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日本豐田致力推動南非裝配Corolla外銷至全球市場  
AUTONET記者:王浩全(04/23/2003星期三)
由於豐田英國廠的產能已達到極限,為了因應澳洲及歐洲市場之需求,必須得尋找其他生產線,因此日本總廠透過購買豐田南非廠的股份(日本總廠有南非豐田之75%股權,其餘25%股份則由Wessels家族之Wesco上市公司所持有),決定以南非作為生產據點。而日前南非豐田正式宣布,當地所裝配的Corolla車款(約8,000輛)將計劃外銷至澳洲市場;此計畫已為南非製外銷車輛將於2007年時達160億鍰的全球行銷目標創造一良好之開端。

南非豐田車廠表示,目前南非豐田位於德班之車廠預計於未來數年內提增雙倍的產能,主要在符合外銷量於2007年時達8萬輛,及年外銷值逾160億鍰之目標,而其中之40億鍰將投資南非車廠設備,以維持世界級之製造水準。

另外,根據日本當地媒體報導表示,豐田車廠並計劃於2006年時出口3萬輛南非裝配的Corolla車款至歐洲。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Verso/Fun Cargo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