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增列車型求銷量!北美TOYOTA 2009年式Yaris新增五門車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3/2008星期四)
由於北美消費市場口味轉變,TOYOTA決定增列當家主力掀背車型Yaris車系的選擇。
過去一向崇尚「數大便是美」購車思維的北美汽車市場,近年來遭受油價飆漲影響,購車與用車習慣大為改變,一向以經濟省油的日系車款表現更較過往亮眼,而為了趁勝追擊,日系車廠更加強於當道的小型車款之車型選擇。

增加五門車型後,北美市場Yaris將具備三門與五門雙車型。
僅有三門車型,雖然有著較為拉風的造型,但於實用性面稍微打了折扣;而在當地消費者逐漸靠攏這些與Yaris相同的車型後,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擇,TOYOTA決定從2009年式車型開始,針對北美市場中增加五門車型。

無疑的,五門車型絕對有著較三門車型更為出色的實用性,北美TOYOTA就是看上此點,決定增加Yaris的選擇性,且除了美國市場外,加拿大市場同樣受惠;且同時針對2009年式車型增加衛星導航系統與側氣囊等配備,提升豪華度;不過關於售價尚未公佈,相信以三門車型為例,五門車型依舊是走向經濟實惠的路線。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