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向CR-V下戰帖...陸版國產化一汽豐田RAV4將一口氣推出十款車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0/2009星期五)
陸版一汽豐田RAV4將採用歐規版本的車頭造型。
我們曾經報導過,即將在一汽豐田位於天津的整車廠投產的全新RAV4運動休旅車的國產化版本,將成為今年一汽豐田在當地國產化車系的重量級產品,而且等於針對合資品牌國產化中型運動休旅車銷售冠軍東風本田CR-V,還有剛剛才以雙車型陣列同步導入NISSAN Qashqai與X-Trail國產化的東風日產逍客與奇駿,而在這個市場級距雖然一汽豐田不是先鋒,但積極準備好後發者的完整戰略,要撼動當地的運動休旅車級距!

一汽豐田RAV4國產化新車為考量到產品性價比與當地使用需求,導入的車身屬於美規長軸型,基本架構與台灣引進的日製長軸版相當。
在即將發表的這款一汽豐田國產化RAV4上市前,我們率先取得有關於車系編成的訊息,首批上市新車將提供多達十款車型,並且提供汽油2.0L與2.4L等二款引擎配置,其中2.0L車型共有六款,而2.4L車型共有四款,分別是:GLM、GLM Navi、GL、GL Navi、DLXM、DLX、GLX-iM、GLX-iM Navi、GLX-i、GLX-i Navi等等。

在動力配置方面,一汽豐田國產化RAV4車系,初步發售的雙排氣量動力心臟,均與日前剛剛發售的全新小改款廣汽豐田凱美瑞車系完全一樣,基本車款搭載排氣量為2.0L的直四可變氣門引擎,另外搭載2.4L汽油雙可變氣門引擎的車款,均提供包括六速手排或四速自排等變速系統讓消費者各取所需,另外依照配備設定不同,全車系空車總重則介於1515-2620kg左右,安全極素依照車型不同介於175-195km/h之間。

另外,在車型式樣方面,這款一汽豐田國產化RAV4運動休旅車,車頭式樣採用歐規版本,但車身則採用美規的長車身配置,所以在空間表現方面也比標準款的日規或是歐規車型更為優異,當然車尾也會多出一個當地政府規定的「一汽豐田」中文標示。


 
 
TOYOTA 日本/豐田RAV4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