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Corolla太好賣?一汽豐田長春新工廠年底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1/2011星期五)
根據中國一汽集團官方網站的最新訊息指出,一汽豐田位於長春的全新工廠將於2011年底落成並且正式投產,這比先前預期的2012年上半年投產的計畫時間還要提前數月,另外一汽豐田投資建廠的金額達到40億人民幣,而且落成後第一款投產新車,將是當地市場十分受歡迎的中國版TOYOTA Corolla卡羅拉車系。



一汽集團表示長春新工廠新建工程在2009年下半年正式啟動之後,進展十分順利,今後至八月份將進入設備安裝調試階段,預計完成測試後,初期整車年產能可望達到20萬輛的規模,這項又名為一汽豐越擴建項目,由2008年十月奠基時就開始動工,但期間卻受到金融風暴影響一度暫停,直到2009年下半年才重新動工。

根據一汽集團公佈的消息顯示,一汽豐越擴建項目位於長春西新經濟技術開發區(原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該項目初期工程佔地80萬平公尺,計劃投資超過40億人民幣,隨著一汽豐田2011年55萬輛產銷目標的推進,擴充產能更為緊迫,而位於長春的一汽豐越擴建項目將助其一臂之力。

目前一汽豐田在天津、成都與長春共擁有四座工廠,分別為年產12萬輛的天津西青工廠、年產30萬輛的天津泰達工廠、年產三萬輛的四川成都工廠,以及年產新車一萬輛的長春豐越工廠,新建一汽豐田豐越新工廠的同時,一汽豐田天津工廠也在規劃提升產能。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