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待車如對馬兒一樣溫柔,TOYOTA Corolla發表美國廣告影片  
AUTONET記者:張菱育(03/30/2012星期五)
AutoNet汽車日報不久前才報導過,日規版的全新Corolla將在5月11日於日本發表,台灣預估最快將在2012年第四季導入國產化全新Corolla,生產與銷售時間可能會在2013年1月左右。而近日美國釋出一部15秒的廣告影片,還找來可愛的馬兒來當其中一個重要角色,這部影片播出後,造成觀眾熱烈的迴響反應。

這部全新廣告一開始就由一匹馬作為開端,原本快要發怒的馬兒,經過訓獸師耐心溫柔的撫摸安撫之後,竟然開始安靜下來,此時,畫面一轉,馬兒變身為全新Corolla,訓獸師一樣溫柔地觸摸它的車身每一處細節,甚至車室內部的內裝都細細品味,讓Corolla可以感受到被溫柔愛護的待遇。這部影片在短短的兩天之內,就有將近快100萬的點閱人次,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不知道這部廣告以馬兒來當演員,是不是由最近的電影「戰馬」而來的靈感來源?

全新Corolla北美版、亞洲版與台灣版在前後保險桿、水箱護罩、頭尾燈組重新修飾後,推測車身尺碼將為4500×1700×1460mm左右,軸距和現行的2600mm相同,且北美版的外觀會得更年輕化,在亞洲與台灣因屬於中產階級家庭房車,因此將增添如鍍鉻飾條等豪華元素。在重新規劃設計後乘坐空間也比現行款來得更寬敞,後座地板亦走平整化設計,內裝鋪陳依照市場區別導入更多豪華和個性化元素,類金屬與木紋飾板為兩種選擇,同時也提供黑色與米色內裝;恆溫空調、兩側圓形空調出風口、行車資訊顯示幕、多功能方向盤、衛星導航/影音系統、加熱座椅等也都納入配備清單中。

動力方面,日規版共有1.3L(代號1NR-FE)、1.5L(1NZ-FE)、1.8L(2ZR-FE)三具直列四缸VVT-i可變氣門汽油引擎,輸出馬力分別為95hp、110hp、140hp,日規版將主力放在1.5L直列四缸引擎上,增加Smart Stop引擎怠速停止運轉系統後,JC08模式的平均油耗將有20.0km/L,1.3L和1.8L則分別為21.4km/L、16.6km/L,全車系將CVT列為標準配備,日規版1.5L還可選配五速手排變速箱。而台灣版的全新Corolla將維持目前1.8L與2.0L兩種排氣量設定。

TOYOTA Corolla〝naughty〞15秒廣告: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