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2北京車展搶先報:節能車款?TOYOTA釋出全新概念車預告圖像  
AUTONET記者:張菱育(04/23/2012星期一)
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來自日本、因天災緣故痛失全球龍頭寶座的TOYOTA,其豐田中國事業部由日本遷至北京,就近貼近中國市場瞭解需求並即時掌握市場脈動,並為在中國市場在地生產最出準備。隨著北京車展開幕的距離越近,TOYOTA官方提前釋出旗下概念車將在4月23日進行全球首演的預告,並提供兩張預告廠照,讓車迷猜測其是為何種車款。

根據這兩張預告廠照來看,還無法看出這是什麼車型,但是以其中一張有水箱護罩的照片觀察,具有藍色LED光源,是代表TOYOTA旗下具備節能的車型所有的特殊標誌,因此我們猜測這會是一輛Hybrid或是純電動車。其它部分,僅在黑暗處顯示車頭燈的樣貌,保持神秘氣息,也是為了要吸引車迷的討論與猜測,又是一項宣傳手法之一。

TOYOTA品牌無論是在美國、日本或是台灣都是頗為強勢的品牌,在奪回全球車壇龍頭寶座的前提之下,拓展中國市場的佔有率便有其重要性,過去由中國做出的想法、還要獲得日本方面的同意才能定案,未來在中國事業部遷至北京後,將具備更為貼近中國市場消費者需求的能力。其它關於這輛概念車的詳細消息,要等到2012北京車展正式開幕之後方能揭曉,AutoNet汽車日報也會持續做追蹤報導,車迷請持續鎖定。


 
 
TOYOTA 美日/豐田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