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Estima最終改款,同步推出Aeras特仕版本  
AUTONET記者:林哲郎(05/10/2013星期五)
台灣車迷相當熟悉、有著「子彈列車」暱稱的TOYOTA Previa,其在日本當地市場則是被稱為Estima,藉由寬敞的舒適空間與豐富配備鋪陳也令Estima/ Previa在台日兩地市場的MPV級距中、持續保持優質的銷售成績,不過隨著現行的第三代車型自2006年推出至今、已邁入車系週期尾聲,如今TOYOTA也於日本推出了最終的小改款版本。

現行第三代車型,秉持著「Vibrant Clarity」設計概念令經典的尖頭式單廂造型更為搶眼,而為了提高使用的便利性包含雙側的滑門與尾門皆可採用電動遙控操作,並在4795×1800×1730mm寬敞車室內導入了許多新穎的設計,更可說是MPV極距中的創舉。而此次日規Estima所進行的小改款,主要是在配備方面增添附除臭功能的空氣清凈器(日本當地有不少人身受花粉症所苦),並加裝車身周圍的全景式攝影系統,讓駕駛這款子彈列車穿梭在大街小巷時,更能降低擦撞意外的發生可能。

另一方面,TOYOTA此次也為日規Estima同步追加稱為Aeras的特仕版本,在外觀方面增添更多鍍鉻飾件,車內部份則藉由重新配色的內裝鋪陳及皮革材質,營造出更具質感的氛圍,可多向電動調整的前座與重新設定的避震器阻尼係數,則可繞行路舒適度更加提升。而在此次小改款後,日規Estima 2.4L車型報價自275萬至369.3萬日圓(約新台幣81.8萬至109.8萬元),至於搭載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Estima Hybrid則是介於379萬至498萬日圓(約新台幣112.6萬至148萬元)之間。


 
 
TOYOTA 日本/豐田Previa / Estima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