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歐風取向,TOYOTA在德國推出Avensis小幅進化版本  
AUTONET記者:林哲郎(05/15/2013星期三)
自從於2008年於巴黎車展中發表後,第三代T270世代的Avensis便與Auris成為TOYOTA在歐洲市場的主力車款,而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小改款車型後,如今也逐漸邁入產品週期尾聲,因此TOYOTA近日也於德國市場推出小幅進化版本,以增加車型新鮮感。

此次在車名方面並沒有特別名稱的Avensis Edition車型,在外觀方面換上採黑銀雙采塗裝17吋新式樣鋁圈,並於Combi旅行車款的後窗及尾門玻璃改採深色私密玻璃,車內則新增雙前座加熱功能,同時雨刷也增加了加熱功能以應付歐洲地區的冰雪氣候。此外,車主也可加價1,000歐元選購稱為Business Package的套餐,當中包括α 導航系統、由真皮/Alcantara麂皮鋪陳的座椅,藉以提升全車內外的質感。

這款目前已上市的Avensis Edition車型,其四門房車報價為24,850歐元起跳、Combi旅行車款則為25,850歐元起,TOYOTA也表示此次所新增的配備,讓消費者的荷包從中節省了約1,400歐元的程度。


 
 
TOYOTA 歐洲/豐田Avensis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