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Matrix TRD Special Edition於加拿大率先上市!  
AUTONET記者:LFC(01/13/2005星期四)
根據加拿大豐田分公司表示,衍生自九代豐田Corolla車系的多功能運動化休旅車款Matrix,日前推出了導入豐田原廠改裝品牌TRD的特仕版本!

稱為 Matrix TRD Special Edition的2005年式精裝特仕版本,提供了由TRD 打造的專屬車身套件,並且具備了一體式的霧燈,而且更導入了過去從未出現的PANASONIC品牌頂級CD汽車音響,並且具備達到200瓦的總和輸出功率,而且同時可以播放MP3格式的音樂軟體,並且將同樣由TRD設計的Matrix專用17吋原廠鍛造鋁圈列為標準配備。

售價方面,2005年式豐田Matrix TRD Special Edition,將同時提供手排與自排車款,建議售價介於20,700至21,650加幣之間,全車系均搭載來自Corolla的1.8升VVTLi可變氣門正時與揚程系統,具備達到170hp的最大馬力!



 
 
TOYOTA 北美/豐田Matrix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