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向下深根─國瑞汽車開放桃園區小學生工廠參觀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8/2006星期三)
TOYOTA台灣製造廠國瑞汽車,於1月17日,假國瑞汽車中壢工廠,舉行桃園區小學生工廠參觀活動。國瑞汽車邀請國小五年級學生參觀中壢工廠,參觀活動由總經理 橫濵孝志親自主持,而桃園縣教育局 張明文局長並到場蒞臨指導。

連續四年獲得銷售冠軍的TOYOTA製造廠國瑞汽車,除了致力於提供給台灣的消費者高優質、乾淨、安全的産品之外,對於企業之社會責任,也一直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持續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國瑞汽車體認企業須對社會教育盡心力,並於近期斥資了3千萬元,構築一個高架的空中走廊參觀步道,以及全新打造的「車輛展示室」,適合各個年齡層都可來參觀的一個場所,以了解汽車製造流程。此次首開業界之先例,開放給小學生參觀。在針對小學生的參觀行程中,除了可以實地了解汽車製造的實況,也加入了基本的交通安全、環境意識的宣導。希望以寓教於樂及親身體驗的方式,將基本的交通安全、環境保護意識,向下紮根於國內的小學生。

由於TOYOTA汽車的持續熱銷,國瑞汽車去年的生產台數也一舉突破14萬輛,達到14萬2千5百輛的歷史新紀錄。去年汽車總市場也站上睽違以久的50萬輛大關,顯示經濟復甦力道不小。預估今年在景氣不看淡的情況下,汽車市場可望維持小幅成長的趨勢。有鑑於此,國瑞汽車正積極的提昇生産及研發能力,以因應未來的市場需求。除去年完工落成之生製準技術中心,以提昇研發業務的效率及自主開發能力,進而縮短新車導入日程之外,並斥資超過新台幣25億元的觀音工廠擴建工程(計劃在今年4月完工啟用),使國瑞汽車的産能一舉提升至年產量16萬輛(中壢10萬輛、觀音6萬輛)。今後也將陸續投資數百億元,積極導入魅力車型,持續擴充産能及整車外銷,深耕台灣汽車市場,以達成2010年年產量18萬輛的經營目標。

為延續連續四年奪冠的輝煌業績,站穩長期市場No.1的經營目標,國瑞汽車今年仍持續推出重量級產品,除內外觀大改款的CAMRY,尚有新世代小型掀背車YARIS,為國内消費者提供多樣的商品選擇。國瑞汽車今後計劃每年導入兩款新車型,再加上總經銷和泰汽車堅強的銷售網路,期望能穩坐汽車市場No.1的寶座。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