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臨別秋波?2006年式Darrell Waltrip Edition式樣TOYOTA Tundra報價!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0/2006星期一)
雖然全新世代的TOYOTA Tundra已經在北美國際車展發表,不過畢竟是2007年式車系,所以要等到秋季才正式於北美發售!




依舊以原有車系為主的2006年式TOYOTA Tundra,日前美國豐田分公司宣布Darrell Waltrip Edition特仕版本的建議售價,也等同宣布這輛限量版本在美發售!

所謂Darrell Waltrip Edition限量版本,基本上是以原有的Tundra 4x2與4x4 SR5 V8 Double Cab兩款車為主,除了車身具備特殊塗裝(兩種特殊的藍色與銀色系)與專屬飾條之外,也配置了全套的車身空力套件,以及網狀性能化水箱罩等配置。

另外,還推出了NASCAR Winston Cup賽車式樣的TRD製18吋鍛造鋁圈與雙排氣尾管,還有Darrell Waltrip的簽名,車內還附贈專屬式樣的高級地毯。

建議售價方面,4x2車款由29615美元起跳,至於4x4版本起跳價為32950美元。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