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Highlander追加新四缸動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9/2008星期二)
以現行Camry車系平台衍生的跨界休旅車系TOYOTA Highlander新車,目前在北美市場銷售的版本屬於原廠第二代車系,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這款新車將在2009年式追加更具效率也更環保省油的全新四缸動力系統!

預料這具新動力加入後,將為目前相當重視油耗表現的入門級家用跨界休旅車級距投下變數,預計這款搭載新動力的2009年式Highlander新四缸車款,將在明年初開始供應北美汽車市場。

以現行車系中的2.4升直四引擎擴缸修改而來的全新直四引擎,採用排氣量為2.7升的設定,並且導入了更高效能的排氣尾管系統提升動力效能,根據原廠公布的資訊顯示,最大馬力為187hp,峰值扭力達到25.5kgm的水準,且更符合美國聯邦法規訂出的ULEV II(Ultra Low Emission Vehicle) 標準,而且油耗標準也將符合即將實施的新規定。

此外,搭配這具全新2.7升汽油直四引擎將是列為標準配備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而且市售車款將同時提供入門二驅與頂級全時四驅版本,而且也讓這款新車的拖曳能力提升至1589公斤左右,新車將在位於美國印第安那州的整車廠投產,在2010年以前全新的密西西比Tupelo整車廠落成後,該廠也將加入生產的行列,該廠也將被規劃成為下一代全新美規油電混合動力新車TOYOTA Prius的產地。


 
 
TOYOTA 北美/豐田Highlander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