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肺活量加大!2009年式TOYOTA Highlander直四動力擴缸強化…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6/2008星期四)
Highlander基本上以現行美規TOYOTA Camry平台衍生。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TOYOYA在北美當地產製的七人座跨界休旅車款Highlander,由北美營運總部正式宣佈將在2009年式新車首度導入取代原有入門2.4升汽油引擎的全新升級版動力配置!

定位為跨界休旅車,Highlander最多可乘載七名乘員。
根據日前TOYOTA集團北美營運總部表示,不久之後搭載全新升級版本動力系統的Highlander直四新車即將發售,全新動力系統由原有 排氣量為2.4升的直列四缸可變氣門引擎擴缸至2.7升的排氣量,而且最大馬力更達到187hp/5800rpm,峰值扭力更具備25.7kgm/4100rpm的境界,對於這款七人座跨界休旅車來說行車表現將更為優異。

新車也將首度導入全新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讓升級後的動力可以具備最佳的使用效率,原廠公布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9.7秒,根據EPA標準測試結果顯示,市區油耗約為每公升汽油行駛8.46公里,在高速公路模式下每公升汽油可行駛約11.6公里左右,比起原有搭載2.4升汽油引擎的2008年式入門車款還更省油。

除此之外,2009年式美規TOYOTA Highlander車系還同步供應排氣量為3.5升的汽油V6引擎,以及搭載3.3升汽油V6引擎與電動馬達的油電混合動力版本,預計新車將在2009年初全面進駐當地授權展示中心。


除了動力升級外,全新2009年式新車提供更為優異的車室質感。

 
 
TOYOTA 北美/豐田Highlander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