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3 SEMA改裝車展報導:行動水族箱,TOYOTA推出SpongeBob Highlander Tanked Edition  
AUTONET記者:邱志翔(11/08/2013星期五)
TOYOTA在日前就曾與知名卡通頻道Nickelodeon聯手,讓三排八人座的Highlander與人氣卡通人物海綿寶寶結合,打造出多款擁有不同表情的海綿寶寶塗裝概念車,而此回SEMA改裝車展,TOYOTA與Nickelodeon、海綿寶寶再續前緣,不過這次可不是只有塗裝那麼簡單,而是把海綿寶寶所生活的海底世界直接搬到Highlander上。

以行動水族箱作為設計主軸,並且找來了動物星球頻道相當受歡迎的單元─百變水族箱中的設計專家Wayde King與Brett Raymer共同操刀Highlander水族箱車的設計。

打開Highlander的尾門,映入眼簾的即是一個容積量約為3208L的水族箱,而且仔細一看,這水族箱內的擺設,不正是海綿寶寶所居住的比奇堡以及海綿寶寶的鳳梨屋、毗鄰而居的章魚哥的復活節島小屋,就連水族箱內的造景擺設,也是參考卡通而設計,就連海綿寶寶的動作也相當應景的設計成他最愛的吹泡泡活動。

除此之外,為了讓水族箱更加活靈活現,也放入幾條活生生的魚,當然,水族箱該有的氧氣供給及水質過濾等系統也是一應具全,這輛取名為SpongeBob Highlander Tanked Edition的行動水族箱,也將於11月底的洛杉磯車展中再度亮相,屆時這水族箱內會不會再多幾位卡通中的成員,想必也是相當令人期待。


 
 
TOYOTA 北美/豐田Highlander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