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3東京車展搶先報:TOYOTA 86 Open Concept換色再現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08/2013星期五)
即便日前美國傳出SCION FR-S(台灣稱TOYOTA 86、歐洲市場為FT-86)的敞篷車型與渦輪版可能不會在當地銷售的消息,但86的各種話題仍持續延燒,如杜拜國際車展所透露的四門車型(最後證實為造勢宣傳用並無展出),都讓86不斷登上各地媒體版面。不過即將到來的東京車展,TOYOTA則是再回鍋展出86 Open Concept。

最早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時,TOYOTA就推出了FT-86 Open Concept概念車,如同先前所傳聞車身大致維持原有的設計架構,而車頂則是換上電動軟篷結構,展現迷人的上空風情。不過就在那次車展之後,原廠就沒有86敞篷的後繼消息,更一度傳出暫緩發展的可能。讓各界媒體與民眾不斷打聽關切。

而即將在2013年11月20日開幕的日本東京車展,TOYOTA則是在日前搶先發表86 Open Concept展出車型。特別的是這輛車不僅換了更亮眼的紅色車色與新造型輪框,駕駛座也因應市場不同從日內瓦車展上的左駕換到右駕。由此可見86 Open量產販售的機率很高,只不過可能有些市場不會導入而已。

但是原廠仍不願直接承認,還表示東京車展上這輛86 Open Concept只不過是「進一步探索未來跑車面貌」的概念而已,對於是否為準量產版仍沒有明確答案。不過就從歐洲、日本兩地的大型國際車展登台曝光的方式來看。TOYOTA似乎還在等待適當時機才會將86敞篷版推出市場販售。


 
 
TOYOTA 美日/豐田86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