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微調更精進,新年式TOYOTA 86發表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28/2014星期一)
成功再度炒起後驅平價小跑車的TOYOTA 86,自2011年東京車展問市以來廣受許多市場好評,更以歐洲(GT 86)、美國(FR-S)等不同的車名在各地販售,且未來甚至會添加敞篷或四門版本。至於原本雙門Coupe的車型則是在2014年進行小改調整,並預計在同年夏天開始販售。

TOYOTA表示新年式的86著重於細部改良與調整,在外觀以及內裝上並沒有大幅度更動。例如為讓車輛的操控性更好,原廠工程師針對懸吊剛性和避震器進行重新調整,提供更穩定的阻尼反應與摩擦係數改變,過彎時減少車輛側傾並提升操控準度。

車輛外觀方面,則是將原本車尾頂向上直沖的黑色天線,因提升空氣力學改為鯊魚鰭造型的設計,亦能強化車輛外觀的整體運動感。此外新年式86除了維持原本外觀數種的顏色可選外,現在也因應需求多加珍珠白以及新銀色車色可搭配。至於在內裝方面則是加強碳纖維飾版的應用,來提升車內的性能氛圍。

至於在動力方面新年式86並沒有更動,依然維持代號FA 20排氣量1988c.c.的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擁有200hp/6800rpm最大馬力以及20.9kgm/6600rpm峰值扭力,並搭配AISIN AY6六速手排或者另選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可在7秒內完成,重要的是平均油耗更可達16.1km/L(台灣),在豐富的駕駛樂趣之餘還能兼顧燃油經濟性。


 
 
TOYOTA 美日/豐田86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