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在家就能上賽道練習!TOYOTA為86推出Sports Drive Logger資訊紀錄器  
AUTONET記者:李孟儒(04/07/2014星期一)
由SCE(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旗下Polyphony Digital Inc.所打造的Gran Turismo系列作品相信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之作,而先前我們曾提過,在2013年12月發行的GT6當中,具備了一個GPS Visualizer的功能,能夠透過GPS將道路記錄下來,等回到家之後,就能夠利用這個APP的紀錄資料,將這條道路重現現在遊戲當中。如今,TOYOTA在日本則是針對旗下雙門跑車86,導入了Sports Drive Logger資訊紀錄器功能,使其能夠與GT6當中的GPS Visualizer連動。

在Sports Drive Logger資訊紀錄器的部份,它能夠透過車輛的CAN(controller area network)控制網路蒐集到駕駛人在操駕時的所有資料,包括油門深度、方向盤轉向角度、煞車運作訊號、檔位操作訊號、引擎轉速以及車輛時速;另外則是能夠從GPS衛星導航當中得到定位資訊,而這些資料格式能夠很容易的以USB進行傳輸。


而在與GT6 GPS Visualizer連動的部分,是車主若開著86到某些賽道上去練習,那麼Sports Drive Logger所記錄下來的資料,就可透過PS3將數據傳輸到遊戲當中,而GT6便能夠根據資料庫的賽道資料建立出模擬當時駕駛的重播畫面,同時也能夠與這個數據、成績與其他朋友競爭;此外更能夠將自己的駕駛數據資料與專業車手做比較,進一步修正自己控制油門、煞車、操駕以及路線選擇的技巧。

由於是先在日本推出,所以這項功能初期提供支援的賽道都在日本,包括富士賽道、筑波賽道以及鈴鹿賽道,未來將會持續增加。


 
 
TOYOTA 美日/豐田86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