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86最終倩影2016登場,持續販售至2018全新車型登場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14/2015星期四)
TOYOTA 86上市之初的超高人氣及熱烈的銷售狀況,對比現今市場反應似乎已經冷卻不少,或許是為重新炒熱話題,不論是TOYOTA或是SUBARU都不斷在86及BRZ上做盡話題,小改款、高性能版本的話題雖從未間斷,但卻也沒見到實際量產化的作品,如今又有可靠消息指出,明年86將面臨規模較大的小改款工程,並有機會獲得經過提升的動力。

雖然動力將會有所提升,但奉勸車迷朋友別開心的太早,因為提升幅度相當小,甚至可用微乎其微來形容,僅提升11hp的馬力將動力由原本的200hp提升至211hp,如此細微的變動幾乎無法在實際輸出上感受到差異,但好在這款小改車型的引擎將會獲得改良的進氣岐管,透過材質、管路走向等方式提升其進氣效率,並提升7%的燃燒效率。

除了獲得經過改良的進氣岐管提升其動力輸出之外,該車款還會有避震器大廠Sachs製造的阻尼以及由GAZOO Racing車隊開發的可調適後懸吊結構強化系統。經過這些底盤套件的加持之下,預估86的操控性能將會有明顯的提升,而且可調懸吊結構還可針對不同駕駛習慣或需求進行調整。

最後,在車身外觀方面也會有所改變,而且變化應該不小。主要會將可變動的鈑件如:引擎蓋、前、後保桿等進行重新設計,此外頭燈部份也會重新排列。除86之外,BRZ也會獲得相同的進化,但在外觀設計部分便不知是否會採取完全相同的設計;據了解,下一代86有機會在2018年現身,因此即將在明年四月登場的小改款車型將會是86的最後的改款,並且會持續販售下一代產品上市前都不會再改變。


 
 
TOYOTA 美日/豐田86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