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Born to Drive為所馭為,2016年式TOYOTA 86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1/2015星期四)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6月10日發表2016年式TOYOTA 86全新車型。自2012年6月正式導入台灣,以首批限額百台入主旋風登場,隨即引爆國內消費者對小型跑車的熱潮。憑藉其優異的產品魅力及親民的價格,在台灣車市吸引相當多的熱血車迷關注,至今累計銷售已突破1,300台,遠超過初期設定的販賣目標,儼然成為雙門跑車市場的領先者。

TOYOTA 86本著極致駕馭樂趣,是以駕駛者為導向的”Fun Car”理念開發而成。以輕量化與前置引擎後輪驅動,搭配運動化雙A臂後懸吊設定,創造優異過彎表現和豐富路感回饋。在性能表現上亦十分強勁,採水平對臥引擎有效降低車身重心並提升過彎與高速行駛之穩定性,2.0升的D-4S缸內直噴自然進氣引擎更可爆發200匹最大馬力。

以絕佳操控性聞名的TOYOTA 86,擁有極致的商品魅力,2016年式車型除保留原有的優異特點之外,外鈑色新增更純粹、跑格化的馭望紅及極羨藍,滿足新世代消費者狂放不羈的內心渴望,即將再創人車合一的駕馭體驗。針對不同的客層,共設定四個等級,包含手排的86 MT及86 Limited MT;手自排的86 Limited及86 Aero。歡迎消費者親臨TOYOTA全國展示據點洽詢相關訊息,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


 
 
TOYOTA 美日/豐田86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