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6紐約車展搶先報:看齊歐規,TOYOTA GT86正名預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21/2016星期一)
繼2016年2月美國TOYOTA宣布結束SCION年輕品牌後,日前也先迎來tC Series 10.0最後限量特仕車型,隨後SCION旗下車款也將逐步調整,不僅會改掛TOYOTA品牌,車名也將會有所變動。而首先調整的,則為全球知名後驅小跑車86,過往以SCION FR-S之名在美國市場銷售,2016年紐約車展後,將正名為TOYOTA GT86!

重新命名為「86」並掛上GT頗有向歐規車型看齊的意義,重點是2016年紐約車展,還將發表「小改款」車型。不同於2014年時的細微變動,這次小改GT86可是大舉更動前保桿造型、LED頭燈、全新設計的轉向燈、霧燈、LED尾燈以及後保桿造型等處,使小改GT86擁有車身更低且更寬的視覺感受。

即便美國TOYOTA沒有釋出內裝照片,但原廠表示小改GT86的車艙質感將大幅提升,包括獨特的Grandlux儀表板外飾、真皮與Alcantara交錯縫製的運動座椅,內車門飾板也相同重新改過,加上整合音響調控按鍵的多功能運動方向盤,以及車內的86標誌,讓駕駛感受到濃厚後熱血氣息與科技加持。

駕馭感受方面,TOYOTA強調小改GT86再次針對懸吊系統加以改進,更新減震筒以及改變彈簧軟硬度,提高車輛靈活與操控性,並導入Hill Start Assist(HAC)斜坡起步輔助系統。動力方面,小改GT86延續代號FA 20排氣量1988c.c.、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設定,但據傳馬力將小幅提升5hp,來到205hp的表現,並搭配密齒比設定的6速手排變速系統,來提升駕駛樂趣。


 
 
TOYOTA 美日/豐田86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