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86特仕車款再添新作,澳洲市場推出全新Blackline Limited Edition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23/2015星期一)
由TOYOTA與SUABARU共同開發的雙門後驅跑車86、BRZ後繼車款狀況未明,個地區市場也只能在既有的產品中找出更多不同特質,並且透過各種不同改裝品、塗裝等推出特仕車款,展現出任何被忽略的產品特質,並藉此提升逐年萎縮的銷售表現,在產品週期中後段持續苦撐。澳洲TOYOTA現在更推出全新86 Blackline Limited Edition,透過更為運動化的外觀吸引消費者。

SUBARU鬆口確認下一代BRZ、86將會繼續與TOYOTA合作開發的消息後,市場理應吃了一劑定心丸,「至少」確認將會有下一代車型出現,不過連原廠都無法確定下一代車型的相關開發與問世時辰,也讓相關計畫更顯遙遙無期,這也代表各地區市場都必須撐過銷售表現不佳的這段過度期,因此全球個市場特仕車款相繼推出,已更為獨特的身份吸引消費者購買。

TOYOTA現在則是在位居南半球的澳洲市場推出全新特仕車款86 Blackline Limited Edition,透過外觀、塗裝的變化以及獨特的內裝,展現出比一般車型更動感許多的氣息;外觀方面直接使用御用改裝品牌TRD的外觀套件,透過更低伸的視覺效果展現營造出更為運動畫的效果,而在白色的塗裝下,使用對比黑色在右側畫出線條圖騰,呈現出獨特外觀效果。

除了外觀塗裝之外,內裝部分同樣使用與一般車型做出區隔,但並沒有使用與外觀相呼應的白色,而是在本就深色的基礎下,使用紅色面料包覆座椅、方向盤、排檔頭、手煞車拉桿等,同時為了讓視覺效果更具層次桿,作艙內車縫線部分也統一使用紅色縫線,使其更具熱血激慨的氛圍。

TOYOTA 86 Blackline Limited Edition將會具有450輛的限量數字,其中會有250輛為手排車行,其餘則統一為自排車型,手排車型會以37990澳幣,合臺幣約90萬左右的售價,自排車型則是40490澳幣,約96萬左右進行販售。


 
 
TOYOTA 美日/豐田86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