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推出Land Cruiser Prado TX〝Limited〞特別仕樣車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04/2004星期三)
LEXUS GX470之日規雙生車款Land Cruiser Prado,於日本當地依配備分有RX、RZ、TX,與頂級的TZ等四種等級,二日TOYOTA針對該車系搭載汽油引擎車款中TX等級推出增添多項精緻配備,名為TX〝Limited〞之特別仕樣車。

Land Cruiser Prado在日本,是TOYOTA最重要的主力SUV之一,此回TOYOTA針對該車系搭載汽油引擎的TX等級推出特仕車款,除車尾TX〝Limited〞鍍鉻銘牌顯示身分外,外觀上新增車頂置物架與後霧燈等配備;其他最主要的改變還是於內裝配備的部分,新增與頂級的TZ車款相同之木紋中控台飾條與車門飾條,以及真皮包覆方向盤、排檔頭等,後座第三排座椅改為電動調整模式,為TX車款增添一絲TZ頂級車款的豪華感受。而Land Cruiser Prado TX〝Limited〞,於日本報價依排氣輛分別為3,192,000萬日圓〈2.7L〉與3,328,000〈3.4L〉。

此外,除了TX〝Limited〞特仕車外,該車系2.7升車款換裝全新原廠代號為2TR-FE的新款引擎,最大馬力為163hp/5200rpm,最大扭力為25.1kgm/3800rpm,並達到日本當地平成17年〈西元2005年〉,降低空污排放50%的標準。


 
 
TOYOTA 日本/豐田Land Cruiser Prado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