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召回=負責─TOYOTA召回約十萬輛Prado!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18/2006星期四)
車輛召回不是壞事,不是車廠品管不佳,即便是大家公認以品質佳著稱的TOYOTA,同樣也會召回有瑕疵的車款!

召回有故障疑慮的車款,並不代表車廠造車有問題,汽車在大量生產的過程中,一定或多或少都會有瑕疵出現,汽車設計之初也不可能會盡善盡美,因此當車輛發生瑕疵時,於第一時間召回車輛進行撿修,是車廠負責任的態度與作為,因此消費者不需要在接到召回通知時,太過恐慌,僅需依照車廠指示回廠撿修或更換零件即可。

本次TOYOTA於日本進行召回的車款,為1996年至1999年所生產的Land cruiser Prado,共計數量為107767輛,原因是後輪軸邊緣與部份零件強度不足,可能使車輛於高速行駛時發生龜裂,在此之前日本已發生數個案例,因此TOYOTA決定發出召回通知,為瑕疵車輛進行免費檢修與更換零件。


 
 
TOYOTA 日本/豐田Land Cruiser Prado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