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底特律車展獨家報-ASC TriLite提供Sienna三天窗享受!  
AUTONET記者:Andrewlu(01/12/2006星期四)
新一代的TOYOTA Sienna車系,在北美已經成為當地標準尺碼家庭用休旅車的銷售天王之一….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這輛TOYOTA Sienna車系,不但在今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推出2007年式小改款車系,並且在ASC美國天窗公司的攤位上,這家專業天窗改裝品牌,也推出該車系專用的全景式電動天窗套件!

這組套件,幾乎讓這輛休旅車的車頂大部分都具備採光的功能,而三片式的配置,除了中間那片之外,前後天窗都可以分別向前或向後滑移,而且輕量化的設計,搭配高強度結構,依舊讓這輛休旅車擁有原廠車般的優異剛性表現,而且也考慮到高速行車時的風切效應抑制,並且採用由奇異電器所提供的靜音馬達。



 
 
TOYOTA 北美/豐田Sienna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