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守護用路人安全,北美TOYOTA主動召回1998-2010 年式Sienna  
AUTONET記者:Flykid(04/21/2010星期三)
本報已於日前報導過,美國TOYOTA將召回在美國銷售的60萬台一、二代Sienna 2WD休旅車,檢查備胎固定鋼纜是否出現腐蝕現象,如今更祭出相關補救措施,為車主免費更換。

1998-2010年間生產製造的Sienna車款,出現備胎固定鋼纜的腐蝕現象,肇因在低溫降雪地區路面結冰問題;為避免車輛因結冰路面導致打滑現象,美國政府便在氣候嚴寒地區的路面撒鹽降低冰點。但車輛若長時間曝露在鹽度過高的環境,將提高備胎固定鋼纜鏽蝕的機率,嚴重時,還會導致備胎鬆脫,危害後方用路人的安全。

TOYOTA目前正為此嚴擬補救機制,通知車主回廠檢修;北美TOYOTA品質官員Steve St. Angelo並表示:「TOYOTA向來非常重視來自顧客的聲音,更會針對建議作積極改善;這次召回檢測不僅完全免費,即使不在名單上的車型也能享有同樣的服務,至於最重要的補救方案我們也正盡速擬定中。」

除了在哥倫比亞販售的Sienna外,其它像是紐約、密西根、維吉尼亞、紐澤西、康乃迪克、德拉威、伊利諾、印第安納、肯塔基、麻薩諸塞、馬里蘭、緬因、明尼蘇達、新罕布夏、俄亥俄、賓夕法尼亞、羅德島、佛蒙特、威斯康辛、西維吉尼亞等州也在這次的召回範圍內。

不在上列地區的車主也將收到一份特別服務的通知,為想參與此次召修的車主提供資訊,TOYOTA將免費為其提供相同的檢測與維修服務。


 
 
TOYOTA 北美/豐田Sienna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