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人間處處有溫暖,TOYOTA、BRAUN ABILITY攜手送出Sienna福祉車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7/27/2011星期三)
許多人在婚禮的時候都收過許多大禮,但是對於Chris Chapman與Rachelle Friedman這對新人來說,TOYOTA與全球車用輪椅升降機專業製造商BRAUN ABILITY攜手送給他們的這輛2011年式Sienna福祉車,無非是是最實用、最貼心結婚大禮。

Chris Chapman與Rachelle Friedman這對新婚夫妻早在一年前就已經準備要結婚,不過在2010年五月,女主人Rachelle Friedman告別單身派對上的一場嚴重意外,卻使得婚禮延宕至今;在當時的派對上Rachelle Friedman被推落游泳池,致使他的脊椎受到嚴重傷害並導致癱瘓;經過14個月的醫療復健以及付出龐大的醫藥費用後,這對新人終於在本月22日結成連理。

而在婚禮之前,Rachelle Friedman必須靠其他人背負才有辦法上下車,所以當時期未婚夫Chris Chapman為了能讓他的未婚妻在婚禮中也能夠自由方便的上下車,就向當地經銷商租了一輛TOYOTA Sienna福祉車來迎娶美嬌娘回家,不過TOYOTA與BRAUN ABILITY卻偷偷的在婚禮上為這對新人準備了一項大禮,就是將這輛Sienna福祉車,贈送給這對新人。

而Sienna福祉車不但讓Chris Chapman與Rachelle Friedman的生活更加方便,同時也讓Rachelle的行動能夠更加獨立,而接下來的下一步,對生命相當樂觀的Rachelle更打算自己學開車。

身為全球汽車產業龍頭的TOYOTA與BRAUN ABILITY來說,這輛Sienna或許只是龐大產量中微不足道的一輛車,但對於這對新人的生活來說,卻能夠大幅改善生活品質,相信這樣的善心義舉,是絕對不能夠以銷售成績與賺了多少錢來衡量的。


 
 
TOYOTA 北美/豐田Sienna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