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和泰汽車聲明:美國TOYOTA Sienna召回,台灣無此車款不受影響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19/2010星期一)
有關外電報導:於美國1998-2010年生產製造的七人座休旅車TOYOTA Sienna,由於在下雪天候時,其備胎架固定鋼纜可能會因行駛在含鹽份高的路面上而生鏽(美國約二十個州,因為冬天下雪時間長,為防止路面結冰,讓車輛產生打滑危險,而在路面撒鹽)。

如果長久曝露在此一狀況下,備胎固定架鋼纜可能會鏽蝕,最嚴重的情形下,備胎可能會掉落,影響後方車輛行車安全。因此決定通知約600,000輛第一代及第二代Sienna車型車主回廠檢查備胎架狀況。

和泰汽車表示,由於和泰從無銷售任何由北美生產之Sienna 車型,故本次北美召修與台灣車型完全無涉。而或有部份非經銷商進口之同型車,由於台灣地處亞熱帶並無類似使用環境,故不會發生上述情況,台灣消費者可安心使用。


 
 
TOYOTA 北美/豐田Sienna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