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4洛杉磯車展報導︰黃澄澄的方塊大英雄,TOYOTA Sienna海綿寶寶電影特仕車登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24/2014星期一)
不少電影片商為了要創造出刺激性的討論話題,除了在電視螢幕上大打預告片廣告外,透過片中的車款與車商異業結盟的,也可說是不在少數;其中,早在去年TOYOTA與兒童頻道Nickelodeon,不僅以Highlander的車型為標準,推出另類的海綿寶寶特仕車型,同時也在SEMA改裝車展中為所有喜愛海綿寶寶的大、小朋友們,呈現出完如海底世界般的Highlander改裝車。


而這回再次攜手合作的雙方,為了讓即將在明年1月份上映的首部3D新電影「Sponge Out of Water」的名聲更加大肆響亮,TOYOTA也趁勢地在近日地洛杉磯車展中,展出一輛有著海綿寶寶本人立體塗裝的Sienna特仕車型,我敢說,喜愛海綿寶寶的粉絲們看到這輛Sienna要不瘋狂尖叫也很難。

全身漆上洞洞海綿黃與深海藍塗裝的外觀造型,要是不說他原本是Sienna,老實說還真的很難讓人一眼就立即認出來,因為醒目的車頭早已被海綿寶寶那兩顆暴暴的門牙,以及招牌的笑容給佔據,至於碩大的前擋風玻璃,當然就是海綿寶寶那一雙水汪汪的大眼,而車頂那類似天線寶寶的造型,則是海綿寶寶在電影裡裝扮。

內裝的部分,相信即便是很會開車的人恐怕也很難去駕馭,因為我們熟悉的方向盤早就換成開船的船舵設計,而車室的整體鋪陳,除了有和外觀相似的黃藍色調外,7人座的獨立座椅也各自代表著海綿寶寶電影裡的角色;且有趣的是,在車窗的布簾上還有著佈滿熱帶魚的海底世界設計。



 
 
TOYOTA 北美/豐田Sienna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