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1底特律車展搶先報:Sienna Swagger Wagon加長助陣,TOYOTA Prius Zone專區倡節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0/2011星期一)
在即將到來的2011年底特律車展當中,TOYOTA將以Prius、Prius Plug-in Hybrid、全新Prius α與Prius概念車組成Prius Zone節能專區,展現於車輛環保領域的創新設計成果。同時Sienna Swagger Wagon此加長型轎式休旅車,也將在此進行全球首演。

TOYOTA展區地板總面積達到3萬2700平方英尺,除了將以Prius Zone節能專區,呈現TOYOTA於複合動力技術領域之沿革與發展之外,也將透過駕駛模擬器、趣味安全遊戲,讓觀展民眾了解TOYOTA的車輛安全科技,以及行車安全之重要性。另外,Toyota NASCAR Garage賽車專區更可讓車迷就近參觀,平時難以近距離接觸的賽車。

更令改裝車迷關注的是,2010年SEMA(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北美改裝車展進行首演的Sienna Swagger Wagon,具備加長型車艙設計,多了兩片車門與第三排座位,雖然Sienna Swagger Wagon量產機率很低,但是2011年式Sienna改款後車長增加,讓全車乘坐空間更為寬敞舒適。

隨著智慧型手機與無線高速上網越來越普及,原廠也與SpyderLink合作透過SnapTag無線傳輸科技,讓觀展民眾能夠輕易地透過手機下載關於展示車款的車身規格、建議售價等相關資訊。


 
 
TOYOTA 北美/豐田Sienna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