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肯定安全,TOYOTA Sienna/Avalon榮獲IIHS Top Safety Pick  
AUTONET記者:Danlook(05/28/2010星期五)
Avalon
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日前公佈新款的TOYOTA Sienna和全新設計的2011年式Avalon獲得Top Safety Pick,以肯定其安全設計。

Sienna
想要在IIHS頒發的這項榮譽可不簡單,受評鑑的車輛必須在前、側、後方以及翻滾撞擊測試中統統都要獲得最高等級的評價,並且必須配備電子穩定控制系統才算過關,難度堪比過五關斬六將。而要贏得最高等級的評鑑,受測車頂必須能支撐四倍車重,遠遠高於美國現行標準的1.5倍;而Avalon的受測成績是可承受4.07倍的車重,MINI Cooper此項受測成績為3.44倍、HONDA Fit則可承受3.42倍車重。

而Sienna目前是唯一通過IIHS安全測試的轎旅車,相信這次的好成績有助於消費者的信心,消弭先前因為備胎固定鋼纜腐蝕而遭到召回的不良影響。


 
 
TOYOTA 北美/豐田Sienna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