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深耕中國,「凱美瑞」是主要兵器  
AUTONET記者:Trista(05/25/2006星期四)
中國這個汽車成長快速的新興市場,已成為全球第三大汽車市場,這塊汽車大餅也是兵家必爭之地,全球第一大車廠GM在中國市場成長茁壯,TOYOTA覬覦著第一大車廠寶座,所以無論如何也不能錯過中國市場。


最近TOYOTA在中國砸下重金4億7500萬美元,在廣州南沙設立工廠,廣州豐田製造的中國版「凱美瑞」也這裡的生產線投入生產;TOYOTA在中國市場起步比GM晚所以銷售量不足GM,2005年TOYOTA在中國銷售量約為17萬9000輛,市占率僅有3.5%,而GM在中國汽車市場則有66萬5390輛,市占率則有11%。

雖然去年爆發反日衝突,但是TOYOTA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可靠度,以及因為高油價,所以更多重視油價家庭選擇他們認為較省油的TOYOTA汽車,所以TOYOTA去年在中國市場的迅速成長了55%。

順著這波需求,TOYOTA藉由此次在中國投產,希望拉近跟消費者的距離,並且將「凱美瑞」視為攻略中國市場的主要兵器之一,期望一年銷售量達6萬輛。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