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年式小改款TOYOTA Corolla 掀背版即將進軍澳洲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3/2009星期三)
在不久前,TOYOTA自動車率先於日本當地市場,宣布全新2010年式小改款Auris中型家用掀背車係的上市消息,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第一個即將展開預售活動的海外市場將是澳洲,日前在當地的TOYOTA澳洲官方網站上,當地品牌營運總部已經正式更新其產品資訊。

小改款新車也換上重新設計的高辨識度尾燈總成。

根據TOYOTA自動車澳洲分公司表示,這款2010年式新車,在當地市場以Corolla掀背車之名即將正式於授權通路發售,其式樣全數比照日規小改款新車,包括車頭造型、頭燈、水箱罩、前後保桿與尾燈總成、尾門牌照框等等均重新設計,希望可以讓掀背版本可以與房車款區隔更為明顯。

內裝格局不變,但整體質感提升。

此外,原廠表示新車在整體質感將更為進步,原廠導入更具個性化風格的材質與座椅/門內飾板面料,這款新車也導入更多選用配置,包括中控台與音響面板介面也都導入全新式樣,而且在全新小改款新車上,更全面將Push-Satrt按鍵引擎啟動介面、晶片感應上下車系統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

引擎啟動/熄火按鍵。

根據原廠率先公布的規格數據顯示,新車車身尺碼因為保桿重新設計而略有增加,2010年式小改款澳洲版TOYOTA Corolla掀背車尺碼為4245×1760×1515mm,搭配達到2605mm的軸距,前後輪距則維持在改款前的1525mm與1522mm。

感應式遙控裝置。

另外首批上市的2010年式澳洲規格Corolla掀背新車,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為1.8L的雙可變氣門技術引擎,最大馬力為136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7.8kgm/4400rpm,並且提供傳統六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等等配置,其中根據澳洲原廠公布的測試數據顯示,手排與自排車款的平均油耗分別為與13.5km/L與13.8km/L,車系編成依照配備等級分別包括Ascent、 Conquest、Levin SX、Levin ZR 與Edge等版本。

由於亞太地區的原廠產品戰略,短期內台灣市場要引進Corolla掀背車款的可能性,基本上不高。

除了一般版本外,原廠也提供多樣化的專屬選配套件。


規格配備表。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