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新的準備變臉,舊的也沒閒著?一汽豐田花冠EX改款開始預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7/2010星期三)
我們曾經報導過,為了擴大市場銷售基礎,在中國業者經常會採用新舊並售的方式行銷產品,當然TOYOTA自動車也不例外,其中以上一代Corolla Altis為基礎轉型為「花冠EX」車系,日前一汽豐田正式宣佈全新改款式樣即日起開始預售!

卡羅拉
一汽豐田宣布改款花冠EX新車,全車系預售價介於9.98-12.98萬人民幣,等於承接在現行Altis衍生的卡羅拉車系之下,而這也代表這款中型房車還將持續產銷至少二年以上。

這次推出的改款新車,花冠EX新式樣版本,換上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與前保桿造型,而且水箱罩內網改為網狀式樣,原廠霧燈也改為圓形款式,而較高檔車型也換裝新款式的鋁圈組合,舊款鋁圈改為另外一個選配項目。

動力配置方面,新款花冠EX新車持續搭載原廠代號為1ZR-FE的汽油1.6L全鋁直列四缸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為119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5.5kgm/4400rpm,原廠提供傳統五速手排變速系統或四速自排系統,原廠公布安全極速為195km/h,平均油耗為14.7km/L。

此外,在全新年式的小改款花冠EX新車上,全車系均將前座雙氣囊與ABS+EBD等列為標準配備,頂級車款具備四具氣囊配置。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