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拉皮抗老化?一汽豐田花冠EX改款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5/2010星期四)
日前我們報導過,一汽豐田以舊款Corolla Altis為基礎持續產銷的花冠EX平價房車,計畫推出新年式小改款產品線,日前也宣布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9.28-11.48萬人民幣,而一般認為其實舊款車上市,其實是為了即將推出的全新改款的卡羅拉Corolla暖場!

剛剛在台灣宣布上市的全新Corolla Altis車系,也即將以2011年式身份推出全新改款中國版卡羅拉車系,而日前宣布上市的全新花冠EX車系,車系編成提供五款車型,分別為特惠版MT、經典版MT、經典版AT、豪華版MT、豪華版AT等車款,均換上全新設計的車頭水箱罩與前保桿設計,此外全新款式的高辨識度尾燈總成也是改款後可供辨識的部位。

各車系詳細售價如後:
1.6L 豪華版AT 11.48萬人民幣
1.6L 豪華版MT 10.68萬人民幣
1.6L 經典版AT 10.58萬人民幣
1.6L 經典版MT 9.78萬人民幣
1.6L 特惠版MT 9.28萬人民幣

此外,改款新車也換上全新設計的氣囊方向盤,而主要車室配置改為淺色內裝為主,較豪華車款具備金屬質感內裝飾板配置,而較豪華車款具備前座雙氣囊與ABS+EBD整合煞車系統,也可選配恆溫空調系統與藍牙行動通訊系統、可外接數位音源的原廠數位音響系統等等裝備。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年式一汽豐田花冠EX車系,全面配置原廠編號為1ZR-FE的汽油1.6L全鋁本體直列四缸雙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119hp/6000rpm,峰值扭力達到15.5kgm/4400rpm,並且提供傳統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等選擇。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