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Corolla美規版生產再啟動,從加州移師密西西比州!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1/2010星期一)
原本Corolla在美國的生產基地為加州NUMMI,但自從與GM拆夥後2010年4月TOYOTA遂將Corolla生產線移往日本,但這下北美市場的銷售大受影響,為了降低損失,TOYOTA美規版Corolla將從加州NUMMO移至密西西比州TMMMS生產。

位於美國密西西比州Union縣Blue Springs 市的TMMMS(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Mississippi, Inc.),早在2007年2月就已經興建,TMMMS新工廠在原廠規劃下是以生產Hightlander為主,無奈碰到雷曼兄弟引發的金融海嘯,使得生產事宜從2008年12月延遲至今,爾後SUV等大型車再美國市場吃不開,原本要改以生產Prius,但在成本等因素考量後決定改為銷售量最大的Corolla。TMMMS總年產能達15萬輛規模,並創造當地2千多個就業機會。

正因為對地方有所貢獻,因此在啟用典禮中除了美國TMA社長稻葉良睍外,密西根州長Haley Barbour等相關政府人員也一併出席,畢竟這算是解決部分經濟問題,官方代表焉有不出席的道理。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