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即將在泰國投產全新天然氣版本Corolla Altis CNG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4/2010星期四)
儘管原本現地生產的中型房車Corolla Altis車系,就已經擁有相當穩定的新車銷售表現,但隨著泰國政府正式頒佈的環保節能與新能源汽車股利政策,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TOYOTA泰國分公司日前正式宣佈,即日起於當地授權通路,全面發售全新的2010年式Corolla Altis CNG天然氣環保新車!

日前TOYOTA泰國分公司表示,新車即日起開始於當地通路發售,並且同步提供手排或四速自排版本,建議售價分別為80萬與83.4萬泰銖,約合新台幣77.34萬元與80.67萬元左右。

這款天然氣新車搭載原廠代號為3ZZ-FE的汽油直列四缸16氣門引擎,原廠並且導入全新天然氣燃料供應系統後,具備最大馬力為109hp/6000rpm,峰值扭力也達到14.8kgm/4400rpm,而且原廠更全面提升EPS電子控制比例可變速度感應動力輔助方向盤,而且車主可在車上自動切換汽油或天然氣做為燃料,其中還可以使用E20乙醇汽油,所以大幅提昇燃料使用的便利性與多元化彈性。

除了傳統油箱外,這輛天然氣新車上更具備最大容量為75L的液化天然氣槽,並且通過日本原廠對於各項安全與工業認證,而且新技術更讓其所佔體積對於行李廂的影響程度降到最低。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