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年SEMA車展搶先報:TOYOTA Camry化身NASCAR暴力賽車  
AUTONET記者:Frank(11/02/2010星期二)
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賽車運動是什麼?是F1!那麼全美國最受歡迎的賽車運動呢?答案是在國內知名度不高的NASCAR!

換裝5.8升V8賽車引擎,最大馬力高達680匹。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2010年SEMA改裝車展,TOYOTA由這個全美最受歡迎的賽車運動下手,請來以改裝美式肌肉車與賽車闖出名號的RK Collection,與自家旗下賽車部門TRD攜手合作,打造出獨一無二的Camry NASCAR Edtion!

很難想像吧?一向給人好爸爸印象的四門房車Camry,在RK Collection及TRD的巧手下,不僅換上全套空力套件與鮮艷的賽車彩繪,更將捨棄兩片後門、改以雙門跑車設定亮相,強化其賽車風格。

除了外觀的大幅換裝之外,底盤及懸吊等機械結構當然也都換上賽車部品,最重要的引擎部分更是直接植入5.8L大排氣量V8引擎,最大馬力高達680hp,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性能絕非一般路上隨處可見的Camry能夠相提並論的。而TOYOTA之所以大手筆投入SEMA改裝車展,無非是希望能夠吸引年輕族群及性能車迷注意,進而擴展出與過去不同的客層。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