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破除謠言,TOYOTA重申RAV4 EV確定2012年美國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1/2011星期四)
近來在海外盛傳,雖然在油電複合動力領域佔有一席之地的TOYOTA集團,與專精於電動車領域的TESLA聯手開發電動車RAV4 EV,但是此電動車未來僅會供給車隊或公用的消息。不過,TOYOTA很快地便在美國官網發表聲明〝TOYOTA RAV4 EV Coming to Market in 2012〞指出,RAV4 EV將按原定計畫在2012年導入美國市場,粉碎上述流言!

TOYOTA更進一步表示,RAV4 EV將對於公共利益有所幫助,也相信會有許多消費者對於TOYOTA電動車有購買意願。而在美國市場,TOYOTA是唯一會在2012年推出RAV4 EV與SCION iQ EV兩款電動車的汽車集團,RAV4 EV絕對會上市,SCION iQ EV則是以供給車隊或公用的方式(流言說對了這個部份)。

TOYOTA與TESLA的合作目標一致,就是在壓低成本的策略之下,打造一般消費者能夠負擔的起的電動車,TESLA更是美國當今唯一具備電動車製造與量產能力的車廠。此外,採用插電複合動力系統的Prius PHEV(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 車款,也將在2012年開始接單,並以北美年銷兩萬輛為目標。


 
 
TOYOTA 日本/豐田RAV4
日期
 
1 2 3 4 5 6 7